Tuesday 8 December 2015

何谓浪漫?

很多年前,曾经有过浪漫的时刻。错的时间,遇到错的人。所幸,您救了我,没铸成大错。
去年,您又叫醒了我,结束了五年的不正常友谊。心里虽惋惜,却做了人生最正确的决定。没有拉拉扯扯,只有果断。
我不随便做任何男人的知己,我只做那对的人的知心密友,一生一世,坚持到底。
这就是浪漫。在对的时候,遇到对的人。哪怕是陪着他,尽情地工作着,一起为您的天国奋斗。
也许会有那么一天,也许没有,但这颗心,为您跳动着,因为您值得!
我的浪漫,就是与您有约,在您给我的小屋里,在有您的心房里。。。

彩虹下的約定

我空虚的心灵
终于不再流泪
期待着雨后
缤纷的彩虹
诉说你我的约定
我不安的脚步
终于可以停歇
主你已为我
摆设了生命的盛宴
与你有约
是永恒的约
彩虹为证
千古不变
我要歌唱
为生命喜悦
万物歌颂
你的慈爱
大地诉说
你的恩典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